1.jpg 


在Instagram及blog上有許多人分享八色小籠包的誘貨照,
新加坡中餐集團樂天餐飲旗下最受歡迎的品牌「樂天皇朝」其小籠包被新加坡媒體譽為小籠包界的傳奇,
在樂天皇朝除了可以吃到各式經典中菜之外,其最富盛名就是色彩繽紛的「八色小籠包」。


2.jpg 


其8個顏色分別為原味、人參、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及麻辣(建議食用的順序),

而店家在上菜時也會再次提醒食用的順序(由淡口味到濃口味),以防止吃錯變成由濃到淡,愈吃愈沒味,就浪費了這8顆要價320元的昴貴小籠包了。
在許多人的圖文並茂的食記後,決定找日來嚐鮮,而為了避免排隊,特地選則平日且在信義微風尚未開門時就已在門外等候了,
整個就是以搶新年第一柱香、搶福袋的方式去排這吃了也不會變白瘦美,只有皮夾會變瘦瘦的小籠包。

雖然是為了主菜而來,但主菜前來點較平意近人的前菜及餐後甜點好像也不錯


4.jpg 


5.jpg 


海鮮酸辣湯 NT$100.-


就是加了許多海鮮料的酸辣湯,整碗湯裡的海鮮不少且湯品的鮮味很夠,但卻少了酸辣湯的酸勁及辣味,反倒是比較像三鮮羹,
但以不是酸辣湯的心態來品嚐,是個還不錯的湯品。


7.jpg 


6.jpg 


八色小籠包 NT$320.-


樂天皇朝的招牌無庸至疑的當然是這八色小籠包,八色分別為原味、人參、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及麻辣(建議食用的順序),

每個口味都有著飽滿的湯汁,一口咬下,湯汁就會隨即潺潺流出。且店家將每個口味濃縮的很極至,一口咬下後,口腔隨即可品嚐到每個味道的不同濃列香氣。


3.jpg 


或許也因每個口味都有著自身濃列且獨特的香氣,因此店家會在上桌同時提醒客人不需要再佐薑絲醬油...等醬料。

然而這色彩繽紛,一顆要價40元的小籠包,網路好評的八色小籠包,
嗯,我想一籠70元的小籠包還是比較合我的口味。


甜點部份,則是經歷了一段波折
原先點份宮廷驢打滾,後來店員跑來說師博來不急,所以今天沒有驢打滾
好吧,那來個桂花酒釀丸子!點好後,店員又急急忙忙的跑來說今天也沒有桂花酒釀丸子
哈哈哈,那薑茶湯圓總有了吧!?店員立即回答:有!
一段時間過去後,
店員又急忙的跑來,對不起,也沒有薑茶湯圓!!!
OK!那我們不需要甜點了,謝謝
再一段時間過去後,
店員氣喘噓噓的跑來,薑茶湯圓有了,今天有薑茶湯圓!!!

哈哈哈 那加點一份,謝謝

這無限循環終於結束了,蠻好笑的這段= =



8.jpg 


9.jpg 


薑茶湯圓 NT$80.-

就是薑茶湯圓呀,熱微甜的薑茶搭配上2顆芝麻湯圓,冬天吃很暖身很溫暖。

對了,女孩生理期來也很適合吃唷。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