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ativ之後,我又入手了OB嚴選了!!再下一次應該就是UA了吧!?

我深深相信,要好好做運動的前提是絕對不能隨手亂抓一件短褲、上衣就上運動場這戰場,

雖然說運動服裝不是穿給別人看的,是自己舒適較重要,但,都跑在同一條路上,一定會瞄別人的運動服裝的好不好,

而且,好好搭配看起來就是運動神經比較好,哈。

Nike、Adidas、UA都有著運動神人的感覺,但,他們每件都破千元,買來如果只是供著也太浪費了,

暨上次買Lativ的經驗,先信親民的OB嚴選應該也能讓我戰勝運動場,

不過重未買過OBdesign,所以第一次入手還是不要買太多,就從運動Bar、短褲、長褲開始吧!

 

台灣品質。世界同布~純色挖背半截式運動背心

 

一直在丈青與黑色中抉擇,結果下標時OBdesign直接幫我決定了黑色(丈青S、M都沒貨了)

看看Model的背,Y字領的寛度很合我的口味,而且前胸的地方也不會太包,有種舒適又不俗的感覺,於是立馬下標了S號,

不知哪跟筋不對竟然以為自己纖細到可以塞下S號(是塞得下,但呼吸會痛= =),最後只好拱手將這件送給紙片人朋友了。

有試穿到,還是能寫一下試穿感想,

下標前,很仔細的看了商品介紹寫到,胸墊是可拆的。其實很不喜歡可拆的胸墊,因為可拆表示胸墊是活動的,所以他會跑會移位,

不過試穿時有稍稍動一下,吔,胸墊的中央依舊在BP點上吔,這點我絕得很棒。

你想想運動時胸墊不顧BP點跑到角落玩,這樣還運動得下去嗎?應該會放聲尖叫吧,除非你想用突出的BP點來吸引前方的帥哥,那就不在話下了

 

台灣品質。世界同布~撞色塊彈性運動九分褲

 

又是一件在桃紅與黑色間的抉擇,不過依舊是黑色勝出。

這件的背後撞色部位做的是洞洞簍空的方式,所以會較透氣,不會覺得悶熱,

而小腿度的側邊有著銀色反光的標識,這樣在夜晚運動時會比較安全,

而且全黑的款式,其實就還蠻像內搭褲的,長版上衣一套就可以出門了,很方便。

如同OBdesign官網所寫,具有良好吸汗排濕效果,讓運動時能感受到清爽舒適的體驗,

實際穿他去艷陽高照的烤肉日測試一下,一樣地也可以讓烤肉時感受到清爽舒適的體驗唷 哈。

 

台灣品質。世界同布~網紗拼接安全褲內裡運動短褲

 

這件是我夢想中的短褲,知名運動品牌很多都有出類似款,就是一種穿上去好像運動神經超好的感覺,

這款褲子褲長偏短,所以大腿露出的面積很多,但會顯得腿比較長,

也不用擔心會曝光,因為這款有安全褲內裡,撞色的安全褲內裡讓運動中的人更顯活潑,

貼身的安全褲內裡讓你在運動時也不會向上捲起,很棒,我喜歡這條短褲。

 

這次的短褲及長褲都沒有口袋,希望改天OBdesign可以做出有拉鏈的口袋,這樣運動時會更方便!

等到培養出運動的好習慣後,再讓我們添加其他運動服吧,別忘了,運動也是要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