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榮獲米奇林一星的添好運,為了避免排隊,依舊挑了個平日的中午去享用。
平日的中午在店家尚未營業前,已經有人已經在門口等待了,好好奇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不想排隊也不想上班,乾脆直接休假來吃!? 

添好運已在台營運一年多了,排隊人潮當然與剛來台時的那段日子不能比評,因此平日中午還有人在排覺得這就是阿添的魅力呀!


8.jpg 


7.jpg 


薏仁水
就與坊間任何店家的薏仁水一模一樣,就是薏仁水呀。


3.jpg 


2.jpg 


酥皮叉燒包
來到這當然要點上一份鎮店之寶呀!
一端上桌就看到金黃色的表皮,表皮有點神似波蘿麵包然而品嚐起來酥脆甜美,
輕咬一口,就可以品嚐到甜蜜的叉燒內餡。
叉燒所搭配的蜜汁,甜而不膩,很容易入口完食並吸允那似乎沾上一點蜜汁的手指。
唯獨本人不啫甜,那鎮店之寶鎮不住我的味蕾,但我想應該是我本人的問題無誤!


21.jpg 


邊吃邊想到少林足球裡的甜在心饅頭 。哈


4.jpg 


香煎蘿蔔糕
外皮煎得赤焦而不硬,內餡軟嫩且蘿蔔絲香氣很足還吃得到一條條的蘿蔔絲,
3片98元得到滿口的滿足。


9.jpg 


1.jpg 


青芥末明蝦餃
炸的酥脆的餃子,裡面住著一隻明蝦,但一隻明蝦獨住一間套房顯得孤單了點,
而為了讓他不孤單無聊,找來青芥末以及蝦卵當他的房伴豐富他的生活。


6.jpg 


5.jpg 


晶瑩鮮蝦蛟

蝦的另一個家Q彈的家,但這蝦沒有不同種裡的房伴,因為他已有了另一伴與他同住了。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