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0

上圖是小歪歪逃隊,環遊世界去

下圖是小歪歪歸隊,還在適應隊伍生活中

 

Amazing!! Amazing!! Amazing!!

小歪歪真的歸隊了,沒想到真的在沒踏其他成員出去的狀況下,小歪歪還是可以入隊變成小乖乖!!!

下次再去看牙醫時,我一定要好好請教醫師,我實在對矯正器的神奇威力太好奇了, Amazing呀

 

023  

來復習一下這神奇的改變吧

Day 0 vs. Day 1 vs. Day222

Day 0 大歪,小歪環遊世界中

Day 1 大歪環遊世界,小歪累了在要回隊伍的途中

Day 222 大歪變大乖回隊伍適應中,小歪已完全變小乖乖

 

現在大小乖已經歸隊,但跟其他朋友還不太適悉,所以隊形仍不太好看,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畢竟目前也才第222天,雖然很希望可以再快一點,但可以排出這種隊形我已經很開心了。

 

030

再復習一下,

沒看過我的小歪歪的朋友都會問,你牙不亂呀,為什麼要矯正牙齒!?

其實原本的上排有夠平坦,在矯正牙齒前並沒太大的感覺,但矯正後回去看以前的照片,噢~真的很平坦完全沒有弧度

評估時,醫生說我有爆牙,但是是骨骼爆而不是牙齒,我的牙齒為了不跟隨骨骼爆,所以他生的非常的平坦,

因此當我露牙笑時,可以看出兩顆門牙非常的平,而虎牙也是平的,所以笑時虎牙會露出一截在下嘴唇上

 

030

放大來看一下,矯正前矯正後笑起來時的弧形是不是不一樣!!

 

9252_3278134692369_805149557_n

我的目標...那沒被手遮住的4顆牙齒美呆了:)

 

cats

臉形上也有悄悄的改變了,下巴似乎變的比較尖一些

 

還記得在第128天時,醫生說"妳現在比較像女生的臉了",那現第4百多天後呢??

 

026063

我女生到翻了吧XD

哈哈哈哈哈

 

456  

 

-----------------------------------------To be count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