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ay128,我終於又換線囉!!

每換一次粗的線,就代表要開始不舒服幾天,但重點是...牙齒又前往一大步,牙套...SAY GOODBYE

 

3

在櫃台買單結帳時,女醫生跑了過來,對了我說

女醫生 : 妳的牙齒已經跟以前差很多了,妳有沒有感覺

我 : 我天天看它,所以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女醫生 : 下次拿你第一次的齒模你就會有感覺了

我 : 好呀:)

女醫生 : 妳的臉型也變了

我 : 對呀,我朋友都說我臉變尖了,但某某某說我變太尖,但我沒什感覺:)

女醫生 : 妳再來臉型會愈來愈好看,像更像女生:)

我 : 是唷,我好期待:) , 我之前臉比較寬, 我想變女生的臉:)

女醫生 : 現在比較女生了,會愈來愈女生

 

1

所以上圖就是男生變女生的進化史

2010男生

2012男生

2013終於踏進女人圈

OMG~~謝謝醫生帶我踏進女人圈,但......我好措愕,原來2013年我都是男生!?

 

7

所以就算我為了更想像女生而留了一頭長髮,原來在長髮前,我實際的臉卻還是個...

 

8

男生!!原來我是個臉像阿寶的男生,只是披著女生的長頭髮,但我還是個...男生!?

 

99  

來回顧一下,

我一直以為我的鳥嘴是從以前就鳥的,牙套只讓鳥嘴增進一小小小小小步,外觀上沒太大影響

但......

20XX VS. 2012, 媽呀,怎麼變這麼鳥

 

456  

---------------------------------------------------------------------To be cou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