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牙套後的第一場喜酒宴上桌!!

都21天了,但一直覺得牙齒沒什麼變動,有裝沒裝的差別只在吃東西會不會卡一堆菜渣而已,
但...朋友竟然說我的臉 變 尖 了!!
哈哈哈,雖然我沒拔牙,所以一直覺得臉型應該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沒想到,沒想到...

通常如果有拔牙矯正,臉型幾乎都會有所改變,必竟一排牙齒拔掉了兩顆,再拉近其他牙齒補足其空隙,所以臉型會變小變尖,
聽說啦,臉型的改變都是好的改變。

而戴蒙矯正器搭配上不拔牙,主要以擴大牙弓來讓牙齒可以整齊的排列,
所以一點都不想拔牙的我其實很害怕,擴大牙弓的話,臉型會不會因牙弓的擴張而橫向發展,
看來...多擔心了,哈哈


為什麼第44天的臉看起來比21天還腫還不尖!??

朋友說我21天看起來臉太尖,有點怪! 但我始終不覺得有臉變尖這件事,來看看牙套前牙套後的比較圖吧...

最上面拿著麵包的是牙套前,中間是21天,下面是44天,怎麼我覺得戴牙套前笑起來臉最尖=,,=

估且不論臉尖不尖這塊,我的鳥嘴始終不變,而且似乎有愈來愈鳥的FU...

我的上嘴唇竟然跟鼻頭在同一個點上,哇哈哈哈哈哈
太帥了,上嘴唇再尖的0.3mm的話,我就真的跟圖片裡的小鳥有一樣的嘴巴了吔,wow~

在七百多天後,在拆下矯正器後,或許...我的鳥嘴會稍微不鳥一點,但可能還是會維持原先的翹嘴,
之前諮詢別間醫生時,簡介上有提到,爆牙會導致翹嘴的產生,想想看,門牙以飛天的方式生長,而你的嘴唇要配合著他的飛天來設法包住他,要怎麼包呢?
1. 上嘴唇配合飛天,漸漸變翹嘴來包住飛天門牙
2. 讓門牙自由外露,嘴唇不完全包住門牙
恰巧,我個人的翹嘴也被診斷為爆牙,但不同的是...
我的門牙非常的乖,他一點都不爆而且平的要命,而我的翹嘴全是由我本身的骨骼爆而衍生,而我的門牙為了不跟隨骨骼爆而自己生的非常的平

現在牙醫想讓我的門牙回歸到正常的位置(有些微的斜度),但我爆出的骨骼卻無法拉正回應該有的正位,老實說,在這種前提下,這些微的斜度會不會讓我矯正完全後變成跟帶牙套時的鳥嘴一樣呢?這讓我非常的害怕


哈哈...這樣臉好尖唷>///<

上排已經開工54天了,矯正重點的下排何時可以開始呢?

小歪歪,我由衷的希望可以趕快幫你戴上矯正器,也由衷的希望你可以在不拔牙的情況下,變成一個正人君子!!


D54, 希望牙齒可以快快跑,一路向衝高鐵一樣的狂飆, 雖然每個月的複診牙醫師都會說"急不得", 但...我相信你有狂飆的天份的...衝吧!!!


2014年到底會變怎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o be cou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