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玩水天! 是說童玩節的水真的......好髒=,,=! 看著大家為了消暑把頭埋進水裡,呃......
夏天大家都愛往海邊跑,水上遊樂園跑,女孩玩的開心的同時必須擔心著, ummm..我的眼線還在嗎?睫毛膏退色了沒??眉毛吶???
因為本人實在是不想也不敢素顏的外出遊玩,所以我做好了十足的功課完善的措施來確保我可以在夏天大膽的玩水也不怕!



從我愛的blogger得知Miss Hana的眉筆及眼線筆十分防水,就算去游泳,玩水,淋雨都絕對不會變成熊貓眼,
Wow~這不就是我要的嗎?立馬下手各包一隻回家來實驗看看。



<上面是Miss Hana, 下面是妙巴黎>
在水龍頭直接狂沖下,兩隻似乎都表現的不錯,並沒有被水柱擊敗,依舊非常完整的留在我的手上



<上面是Miss Hana, 下面是妙巴黎>
拿衛生紙輕輕擦掉手上的水珠後發現,Miss Hana仍然完美無缺,但妙巴黎卻已經呈現掉漆的現象。
在玩水的途中,誓必有用手擦拭掉臉上,眼上水珠的動作,但在這擦拭的同時,也就是很有可能把自己導向熊貓眼了,為了杜絕他發生,在玩水前好好的測試手邊的化粧品是不是具有極至的防水性吧!!
Miss Hana果真是我愛的blogger所介紹的好物,就算我今天流眼油,他.....也一樣不暈唷(笑)



童玩節的人超多的,水柱超強的,水超髒的,會曬的超黑的......



這三仙還蠻可愛的,只是靠近摸摸他時,嗶嗶!! 管理員會前往請你離開他身邊=..=




我玩水, Miss Hana保護我的眼粧,絕不讓我變熊貓眼!!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Hana 熊貓眼 眼線筆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