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的日本料理吃到飽,帝王蟹吃到飽,生魚片吃到飽

有沒有很像身在日本,哈哈哈





我又來到新加坡了!!! 唷呼~~~ 不過...這次是來出差的= =" 



每天都坐在客戶的辦公室裡,吹著冷死人不償命的冷氣超...超極無聊

每天中午吃著客戶公司家庭式的自助餐,不過還真...好吃呀^ ^ 

老闆娘講著台語,整個很親切, 食物又好好吃,炸雞也好好吃, 呼~~想到這現在真想來份鹹酥雞呀 



某一晚,客戶帶著我們去吃道地的新加坡料理(唉~~一群大人,我不敢拍照= =") 

嗯!!   雖然生意似乎也不錯,不過...果然沒有家庭式自助餐老闆娘煮的好吃...哈哈

而且!!! 老娘明明就說我不敢吃榴蓮了,是誰淮你中途離席偷偷去買榴蓮泡芙, 買了就算了,還硬要我嚐嚐看,

8隻眼睛瞪著我...你說,我敢不吃嗎?? 客戶 : 好不好吃呀 S : 嗯!!還不錯吔,原來榴蓮吃起來是這種感覺唷,^ ^(心中OS:媽的,超噁的,我好想吐唷) 害我整晚一直回味榴蓮噁心的味道= = 




上次fish超想吃肉骨茶的,不過...我們就是沒找到,這次卻... 



記得很久以前,老姐曾經去新加坡買肉骨茶回來,那次開始,我產生了肉骨茶恐懼症, 

每次聽到我媽說要煮"肉骨茶",

我就會大喊,我不要,我不要吃

這次,還真好吃吶,好呷!! 



今天客戶不請我們吃飯,正好~~ 我們可以隨處走走囉 

反正,客戶公司的卡片在手,想去哪只要招台計程車就好,就算你想去馬來西亞也......可以唷~~ 

上次來這是下午,這次來點晚上的照片 



 
 


 


 


 


 

隔天,客戶工廠休假,我也不要跟你們在一起了,我要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哈哈哈 

這次住的地方,哇~~真有偏遠到!不過聽說這裡是高級住宅區 附近沒有便利商店,更沒有百貨公司, 

所以...taxi(招手) 啊~~獨自行動的後果就是,請自付計程車費 




我又來到烏節了,一個人嘛逛逛街隨意走走就好了

 我愛的killiney~~我又來囉 

 

不知道是一個人吃飯太過空虛,還是什麼原因,這次覺得...嗯,還好了,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了 




再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所以路上節慶的氣味很重 

 


 


 

馬路上也都裝飾著聖誕飾品,大家也都拚命的在幫女朋友拍照,哈哈



 fish一定很羨慕我,因為... 

 

我吃到上次你想吃卻沒吃的冰了, 我來告訴妳口感好了~~ 

內餡的冰淇淋很大塊,我選擇了瑞士巧克力,比微甜再甜一點,吃了透心涼 

外表有餅乾跟色彩繽紛的土司可以選,我選擇吐司來做搭配,吐司很軟很好吃 ,怎麼覺得就算單吃土司也會很好吃=  =

整個便宜又好吃,哈哈哈 只是坐在人來人往的路邊吃又自拍,有點丟臉就是了 




吃飽就逛百貨公司囉, 連續兩間都有表演秀呢,整個大開心 

第一間的秀,真是令人叫好, 很棒,大家都不停的鼓掌 

dancer很用心的表演,每一段都令大家尖叫聲不斷



另一間則有濃濃的聖誕氣息 



這場景就知道~~elmo要來囉 哈哈哈~我愛elmo~~ 

 


 

芝麻街的成員們在大唱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elmo唱歌好好聽,哈哈 

聽百貨公司裡的員工說,已經愈來愈不好聽了

 聽說已經唱好幾場了,喉嚨用太久,聲音已經沒第一次好聽了 

不過...我第一次聽嘛,好聽^ ^ 




此行真的很無趣,搭著捷運跑去紀念品小店買了一堆明信片 

而且我有從台灣帶彩色筆來唷 哈哈哈 我要來寫明信片囉 

好快樂唷

 

ps.fish唷,拍謝啦!!你的地址被我遺忘在家了,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