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了,又要吃好好吃的早餐了

為了欣賞各角度的風景,所以我們天天都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區域唷!!





今天的早上的行程是行政及教堂

要去搭車的路上,猛一抬頭,樓上有三個漂亮的水姑娘






太早了,教堂還沒開放,所以我們只能在鐵門外透過小小的綘隙來拍









巧見雞蛋花



所以要來拍一張呀...哈哈哈



That's right!! 讚美廣場到囉^ ^






晚上會變成很漂亮的餐廳!!無福消受呀







在路上對這個廣告很感興趣!!!不過我沒去買來喝
沒想到...我在吳哥窟竟然喝到它了




涼爽的碼頭到了!!



像這樣坐在河邊,看看船隻航行,看看對面粉淡可愛色彩的房子,真的很舒服!!




再來一次玩水借位照!!哈哈










我們在這裡拿了好多明信片唷,張張都可愛










fish : 我肚子又餓了
singing : 吼~~~走啦!!!我帶你去亞坤啦



跟killiney一樣人都很多,不過,我比較愛killiney哈哈哈

圖面左邊閉眼的人,一眼就看出我們是笨蛋
教我們怎麼點比較划算,還教我們要怎麼吃= ="
真是好人一個











在去老巴剎的路上,我們.....迷路了
對...迷路了迷路了迷路了
怎麼辦呀???迷路了吔



這個時候...又一個一眼看出笨蛋迷路的好人出現了



在好心人的指點下,我們成功到達老巴剎囉~~



糊掉的照片再來一張,還...蠻特別的嘛






這個小黑人是運動健將



不停的更換動作,活像個體操選手
一群小朋友在玩水,哼...不跟你們搶水玩了啦 







sentosa...我們來囉



滿懷期待的要搭纜車的,果然愈是期待就愈是失望
纜車停工中= =
不過...我還是到了聖淘沙囉(os.廢話...票都買了)

藍天.白雲.大海.涼椅.樹.細沙

 
















天空好黑,好像快下雨了

 

有美女,wow~~~ 







果然,下起雷雨了,趕快避雨去
小男孩在



小男孩肚子餓時會跑到父母身邊吃東西,吃完後,繼續衝出去淋雨
他的父母竟然完全不想制止他
雨是下的又大又有點久,好無聊唷
玩孫叔叔的鼻子去






終於停囉,原本想待到晚上7點看的水舞秀的
可是,離7點還好久吶,那我們改天看電視轉撥的水舞秀就好了










在捷運裡驚見台灣的廣告,當下好開心的幫它拍了張獨照






fish真的很會肚子餓吶
我...帶你吃飯去
我們始終在找一個名字很難記又很難念的食物,但始終找不到
隨興找爽快的名字來當我們的晚餐






還蠻好吃的吔^ ^





明天要回台灣了,今天就要把戰利品買齊
fish區



singing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