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些假日還真沒事做,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做什麼幹什麼事吃什麼要幹嘛

又是一個漫無目地亂走的星期天,天空還下著雨,冷風吱吱吹,乾脆在阪急裡席地而坐,一邊拿著手機詢找今晚的晚餐好了



這間大阪燒,我大約N年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去吃卻始終沒去吃之今年10月我終於吃到他了(得意貌)

看來今年10月,我總算不負老姐的叮嚀,完成了她交辦我要前往此地吃大阪燒的任務了!


下雨天還真有點冷,當我們抵達天之花門口,打開門後,你猜...老闆娘第一句話說什麼???

1.您好,歡迎光臨(中文版)

2.外面很冷吼,快進來吧

3.一啦蝦一嘛謝(日文版)

4.小姐,2位嗎

5.內用外帶??

猜對有獎唷,倒數計時.....................DI DA DI DA DI...........................

 -------------------------------TIME'S OUT-----------------------------------------------

答案是 : (6)要等很久唷!!你可以等嗎??

回答 : 可以呀,沒關係的話! 外面這麼冷,你休想再趕我出去淋雨

等待的同時,雖然巴豆會妖,會不知道要幹嘛,這時候你可以看看店家精心準備的日文版雜誌或看看壹週刊或看看漫畫或看看菜單或看看鐵板想著大阪燒

你看,這樣好忙就不會巴豆妖了吧!! 



老闆娘說白襯衫的先生是位常客,是日本人來著!!

老闆娘又說,吊帶褲那位弟弟是她的好朋友,是台灣小朋友來著!!

我說,如果當天去吃飯遇到那位弟弟,你一定會覺得難道我想好好安靜吃頓飯都不行嗎??但同時你又會樂開懷!!那位弟弟太...太好笑了!

果然是童言童語,說著無意聽著也請無意!!

弟弟竟然直呼老闆娘老X婆,拖下頭巾是個老X婆!!  

果然,小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當晚,不停看著弟弟的媽媽回頭瞪他,又立馬飛奔到弟弟身邊告戒他,又馬上跟老闆娘道歉...XD!!



ㄟ,沒錯!!在我做了這麼多事,拍了這麼多照後,我的大阪燒還沒來!!

老闆娘果然不是騙我們的,真的要等,至於要等多久呢!?

我當天估算一下,少說有個30分鐘唷!!

鐵板呀鐵板,你的蓋子何時會打開呢???大阪燒何時要滋滋響呢???



這時候有I-PHONE的人,請立刻拿出你的I-PHONE來消磨時間,看你是要按個讚或三缺一都可以!! 

這時候有相機的人,請立刻拿出你的相機,看你是要拍無耐照或甜美自拍都可以!!

什麼都沒有的人也看不懂日文又已經聊到沒話題的人,去拿本壹週刊來看吧,搞不好,你可以像我幸遇,有Eason陪我...>///< 



來了來了,上菜囉!!

老闆娘說這是泰式涼拌雞,ㄟ,為什麼我不知道這道菜呢??我沒點呀,菜單上也沒有呀!!多少錢呀??

雖然有許多疑問,但這還真爽口!有ㄙㄨㄚˋ嘴的感覺!小黃瓜跟洋蔥是主角,雞肉可有可無...哈哈!!



接著,我們點的東西終於來了,啊~~~~啊!!

明太子豬肉大阪燒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有看菜名上有明太子,我就會點那道來吃!

大阪燒上面紅紅的4小團就是明太子唷,放的很多吔,好大方,好開心唷!!

美奶滋好多,好肥不過我不怕之我超開心有一堆美奶滋的...哈哈

這一個超好吃的,麵糊味道很香,每一口都有高麗菜的脆脆口感,明太子微鹹微辣微辣,在搭上只要你肥的美奶滋...真的,你會送他一個大姆哥的



總匯大阪燒(加麵)...

總匯,所以裡面有肉有蝦有菜有麵有XXX(我忘了還有什麼...)

這道老闆娘的醬汁刷的比較多,較鹹,剛好明太子那個醬汁較少,互補剛剛好~~

老闆娘把麵煎的酥酥脆脆後才端到我們的鐵板上,果然有加麵才是對的!



來個剖面圖!! 麵的份量還蠻多的吼,但我們...全都只光光唷(大姆哥)



明太子的剖面圖!! 醬汁底下的,就是麵糊跟高麗菜...超美妙的口感!!



至於為什麼同樣的照片我要拍2次一黃一白呢!?  決對不是我太閒,只是我看不出那個顏色好而已,哈哈哈

沒加塩.味精的雞湯,只撒上些許的蔥花!!吃完後,大口喝雞湯配上蔥花,很舒服,

全靠雞的甜味加上蔥花香味的雞湯,感覺上就很養身,而且真的熱熱喝很好喝

ㄟ,這不在菜單上也不是我點的呀,怎麼又送到我這桌了,是...多少錢一碗呀??



有機木瓜,老實說啦,有機沒機,到底誰能分得清!!??

至少,我分不清!!!

我只知道,木瓜好軟好甜好好吃

ㄟ,這也不在菜單上我也沒點,這...我想應該是店家的飯後甜點,免費!!!



檸檬汁,嗯!!我點的,就...很熟悉的味道!!但又不太像檸檬汁卻非常的熟悉滋味...到底是什麼味道來著??



完食後,整間店只剩下我們跟老闆娘,那...來聊聊天吧!!

原來小菜跟雞湯跟水果都是老闆娘的創意料理,會依當日買到的食材來變更菜色,所以菜單上是找不到的!!

意思是...如果你愛上今天的雞湯,明天還想來喝,就....不一定會喝到,可能會變成西米露吧....哈哈


餐點好吃,難道老闆娘先前是餐飲系或在日本拜師學藝嗎??

原來...老闆娘以前念的是服裝設計,老闆娘在日本住過一陣子,所以開了將道地的日本大阪燒,

整個很跳tone吧!!  服裝設計系竟然在賣大阪燒,這樣看起來...財經系去賣早餐,也非常ok呀!!

頭家娘整個很好聊,我竟然可以跟初次見面的頭家娘聊到未來規劃,竟然還可以聊到讓她鼓勵我....哈哈哈,真是的好人來著!!!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長,但等到食物上桌開動後,你會發現,等待是有價值的,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區 日式 大阪燒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