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日的午後,來赤峰街與老宅約會吧。在這可以見證espresso與豐厚細緻的奶泡的美麗相遇,也可以體驗愛情的酸甜,從美麗的相遇,然而擁有了酸甜回憶,最後,一切都會有個完美的故事結尾的。

 

 

 

昔日的打鐵街”赤峰街”,如今仍有著不少的五金與汽車零件的店鋪,而在靠近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的地方,則進駐了許多有特色的店家。也有不少有店家藏身在赤峰街的彎延巷弄裡。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e藏身在赤峰街的小巷裡,老房子與懷舊氛圍的木製大門再搭配鐵花窗,在赤峰街的巷弄內更加張顯了它的獨特魅力。

店門口的黑色的小黑板上寫著咖啡的名稱,令旅客們可以更加確定這是一間咖啡廳。
 

全文、更多圖片請點選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e- 來場完美的戀愛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