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a6.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於是我中於入手了Prismacolor了 :)

原本在36色與48色中不停的爭扎,沒想到美術色幫我決定了36色(其實是因48色一直缺貨)

購入前陷入Prismacolor與Faber-Castell的拔河中,經過無限的google、youtube及instagram後,Prismacolor勝!(Prismacolor的外盒也勝(笑))

本篇有開箱及實畫兩部份唷。

 

接下來,我們來開箱囉!!

 

Prisma1.jpg

 

鐵盒的側邊也有PRISMACOLOR的字樣,那字樣真的是美呆了,很容易深深陷入輕輕觀看傻傻微笑呀

 

Prisma4.jpg

 

Prismacolor不止漂亮,心地也善良,看那背面還有顯示色卡,是不是很貼心!

真心話,雖然她貼心但我們不要懶惰,色卡,還是親手畫一份吧(因為真相不是這麼簡單的)

 

Prisma5.jpg

 

這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每一層都住著12個人

這12個人來自世界各地,民族大融合。雖然We are the world,但總覺得每層樓的住戶們他們不是真的快樂,我想讓他們更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真的實現We are the world,於是這36位朋友一起玩的大風吹吧

 

Prisma2.jpg

 

讓我們再高歌一次We are the world~

現在他們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相親相愛合樂融融

 

 

 

為什麼我前面說不要懶惰,要親手畫呢?

因為大家買入時的開箱完通通有畫色卡呀,畫色卡才是購入Prismacolor的精髓好不好!不畫好像不是Prismacolor一族 哈。

重點是,真的跟背面的色卡顏色不同,鐵盒上的應該是有加深飽和度*10吧

 

然後就,實際來實際畫畫看吧

 

 

 

 

 

 

 

 

 

上面的圖都是用新歡Prismacolor畫出來的唷!

不知道是不是紙張的關係,畫出來的飽和度仍不會是極至滿意。

但比起水彩色鉛筆來說,油性色鉛筆的飽和度較優也比較不會掉屑(如果沒有要用水性功能的話,其實購入油性色鉛筆比較好)

Prismacolor的混色效果蠻不錯的,可以將多種相近色融洽的結合在一起。

我去的美術色都不能試畫色鉛筆,如果想比較多家再購入的話,建議可以各品牌先買單隻(1~2隻)來實畫後,再入手較順手的色鉛筆唷:)

以上,分享完畢

註: 上面的圖都有再後製加強飽和度過

 

如果您喜歡我的作品,也可以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或Instagram唷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