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6205_10204422139433700_5669803104210926015_n.jpg

 

說正式穿搭好像也沒這麼正式,必竟現在在五股工業區,整個燃不起我的裙裝魂。

 

外國人來訪,免不了遞換名片的過程。雖然說自己喜歡最重要,但你的穿搭如果與名片上的職稱落差太大,似乎也不太好。

為了展現名片上的職稱,再用力再吸氣再縮肚都要塞進這件黑色合身,質料微厚挺的褲子裡。搭上七分袖微帶休閒感的西裝外套,內搭為V領白T,為了避免配色無趣無活力感,鞋子則選擇活力十足的紅色尖頭鞋(而且鞋根上有shining shining的鑽唷),就以鞋子跟shining的鑽來展現活力吧。

 

Top: unknown 購於士林夜市的小店

Coat: Uniqlo

Pants: Taobao

Shoes: SENSE 1991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Instagram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唷!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