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r6tyu.jpg

 

隨著紅炸彈的增加,也意謂著5.6月即將到來(很怪的邏輯,但真蠻多人5.6月結婚的)

每次參加婚禮的前夕都蠻開心的,因為有種奉喜帖旨意要我去買新衣服的感覺,

這次又有旨意要我買新洋裝了,不過今年是節約年,就算要入手,也要選質高CP值的入手。

 

尤於今年也想遇到一個好人家,所以打算走浪漫兼性感的蕾絲風,但今年是節約年呀,所以千元以下OUT,

以下都是價錢親民的的蕾絲洋裝唷,正在煩腦婚禮要穿什麼的妳快來瞧瞧吧。

 

Meier Q

這件美呆了!!! 

她正面及背面都是蕾絲,只是背面的蕾絲是簍空的,超級性感

仔細看看背面的簍空可是也不馬虎,不是那種醜醜亂亂的蕾絲,整個蕾絲是有設計感的,

大方的露出背部,非常美麗非常性感。而且他...千元以下唷!!

私心的非常愛這件呀~~

 

1-0-6s.jpg

 

1-0-2s.jpg

 

1-0-3s.jpg

 

同款黑色,但我還是愛白色多一點

 

2-3s.jpg

 

2-1s.jpg

 

這件也是MeierQ的,只是他破千元了

這件也是做簍空的蕾絲,與前件簍空的位置不同。在手臂及裙子下擺的部位來做簍空,

少了點前件的性感,但多了點鄰家女孩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簍空的部位都好漂亮,透著肌膚的白嫩光感,不性感嗎?好像又有那麼點性感。

 

2-0-5s.jpg

 

2-0-7s.jpg

 

2-0-2s.jpg

 

PAZZO

Pazzo這件的蕾絲就與MeierQ的完全不同了,

他很像前些陣子網拍上的韓貨常出現的蕾絲洋裝,記得台灣某網拍也有做過類似Pazzo這款,但某網拍的被我退貨了XD,先前買的版型有點太過寬鬆,穿起來活像大媽。

Pazzo這件好像有些微的腰身,應該可以大媽OUT! 這件500有找唷。

 

P40201192-21.jpg

 

P40201192-24.jpg

 

深深覺得,model穿什麼都美翻了,Meier Q的model有瘦又美又有178公分的身高,叫我們嬌小玲瓏的女孩們該怎麼入手他們身上的美麗洋裝呢?

我們一穿上...就拖地了吧XD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