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鬆餅,無疑是許多女性們喜愛的甜點之一。外酥內軟的餅皮上穿戴著菱型格紋的外衣,罩上純潔雪白的奶油外衫,再以一顆顆新鮮的草莓做為點綴,這是女孩心中的美味鬆餅。
在信義區安和路上,有著一間日本來台執業的美味鬆餅店「Jamling cafe」。Jamling cafe的鬆餅較似pancake,但與一般傳統的美式做法不同,所以口感上較介於pancake與舒芙蕾之間。
Jamling cafe的口味發源自日本東京,以現煎的厚鬆餅再搭配上各式的鹹、甜口味的配料,而一般的鬆餅在製作時都會加上奶油,但Jamling cafe卻刻意不放,僅在煎鬆餅時在鐵板上抹上些微的奶油來帶出香氣,因此口感上會較為清爽。

 

 

33.jpg

 

肉末咖哩鬆餅
香蕉巧克力、奶油草莓...等各式甜的鬆餅外,其實鹹的鬆餅也別有一番風味,一點都不會輸給甜的口味。
Jamling cafe的肉末咖哩鬆餅,使用的是微辛辣印度式咖理與豬肉搭配融洽,豬絞肉在深咖啡色的濃稠咖哩醬中翻滾,身上被咖哩醬之厚厚的包覆著。咖哩醬上在撒上些許的cheese粉,每一口都有著濃厚香醇的滋味。而在兩片鬆餅之間夾上一層鬆軟的馬鈴薯泥,更是增添及豐富了整份鬆餅的層次。
在肉末咖哩鬆餅旁的脆綠生菜並沒有過多的醬汁,整體清脆爽口沒負擔,與濃厚口味的鬆餅相得益彰,使整份鬆餅更為精彩。私心覺得,Jamling cafe的咖哩醬料味道非常好,如果拿來拌白飯的話,一定也非常好吃。

 

44.jpg

 

巧克力芭娜娜
鬆餅、香蕉、奶油、巧克力及冰淇淋的經典組合,不同於一般的pancake的是日式厚鬆餅口感上相當鬆軟,相較之下香蕉的口感變的較更為明顯,而鬆餅的香氣更可以襯托出香蕉的香味。鬆餅內層的起司巧克力醬與香蕉也很match,再搭配上香草冰淇淋,是女孩及男孩們都會喜歡的口味。

 

11.jpg

 

宇治熱抹茶拿鐵
甜度不強的黑糖蜜伴隨在微苦的抹茶裡,順滑了抹茶的苦澀感但卻也不會另人感到甜膩。另人驚喜的是它不僅僅是只添加黑糖蜜的抹茶拿鐵如此而已,第一口時請餟飲它的原味,接著用湯匙輕輕的攪拌,就可以發下杯底下的驚喜”紅豆”了。
不論哪個季節,熱抹茶拿鐵似乎總有著一種可以撫慰心靈的感覺,如果不喜好甜度飲品的朋友,Jamling cafe的宇治熱抹茶拿鐵雖然加了黑糖蜜及紅豆,但仍然是屬於不甜的飲品唷。小聲說...前往店家前就看到許多文章說飲料是個雷,但也有文章表示飲料已有改善了,雖然飲品仍沒讓我內心感到滿足,但能不能滿足其他人的心,就因人而異了。

 

Jamling cafe也會依季節的不同而有季節限定的菜單,店家的鬆餅都是現點現做的因此需要耐心等待,為了節省冗長的菜色抉擇時間,可以在前往用餐前先上店家的官網看看季節限定的鬆餅口味或其他的鬆餅口味,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午茶時間唷。
 

Jamling cafe

Add :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Tel : 02-2701-2030

Open : Monday~Friday 12:00~21:00

            Saturday~Sunday 10:00~21:00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