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1.jpg

 

牙齒真的是條不歸路,一踏上就上癮了。就有一種莫名的使命感,非得要做到盡善盡美,這樣才帥氣!

回顧一下為什麼要矯正牙齒!?

 

2.jpg

 

因為我有個不用道具也不用特殊彩妝的吸血鬼牙 :)

 

矯正前,

老闆說想拔掉我的牙,

朋友說你沒事戴吸血鬼牙套幹嘛,

姐姐說你的牙隨著年齡越來越歪,

我說愛我的人一定會愛我的歪牙但真愛總是不來敲我的門

我此生的羈絆說 X!原來你的牙長這樣= ="

於是乎,我踏進了這條不歸路了!

 

這條公路剛開始上排朋友們要回家時很順遂,隨著下排遊子也思家鄉而套上矯正器時就公路大塞車了,塞到一度想衝去找牙醫師說我不想矯正了,

 

IMG_5193.JPG

 

裝上下排的第一天回家,剛吃一口熱熱的便當時,立刻加料。

 

不過其實還蠻辛運的,最害怕的過程(拔牙、打骨釘)在整段療程都沒有發生XD

 

而在矯正期間,

3.jpg

 

醫生也說我的臉愈來愈像女生了!?所以我以前是男的?

朋友說我的臉愈來愈尖了!?

沒拔牙的我,其實臉型並沒有任何的改變。雖然沒有覺得臉有變瓜子臉,但倒覺得五官似乎有比之前變的稍稍立體些,雖然沒瓜子但有立體,好像也蠻划算的。

 

4.jpg

 

矯正期間清理牙齒雖然麻煩,但牙間刷、牙線天天都努力使用餐餐不可少,即使出國旅遊也不敢忘,所以矯正期間沒有蛀掉任一顆牙,

矯正期間變黃板牙的機會高,因此美白牙膏不敢少,天天Ora2恢復牙齒的原色,所以原本打算再做一次美白,但牙醫師說我的牙齒已經在第二階了,再白也不會差多少,因此阻止了我(好醫生會不讓你瘦,替你省荷包)

矯正開始至結束至今天,依舊天天Ora2唷!! Ora2快來找我適用牙膏呀,我是忠實使用愛好者唷~~

 

5.jpg

 

所以902天後,我的新家終於完工了

聽說許多人一開始拆掉矯正器後,會忽然不適應嘴裡那特殊的存在感,

嗯!真的,矯掉後那陪伴我近3年的鋼牙豆後,我大約不習慣了10分鐘吧!而且牙齒不停來回的掃清爽的牙面不下100次吧XD

 

6.jpg

 

之後就可以盡情的笑開懷了,什麼吸血鬼牙,我才沒有呢!!

 

8.jpg

 

我只有一口美麗整齊的牙齒 :)

 

 

延伸閱讀 :

[牙套日記] Day485 vs. Day222 - 小歪歪歡迎歸隊

[牙套日記]Day264 vs. Day1 - 恩愛的情侶終於相逢了

[牙套日記] Day-128 醫生說 :從現在開始,妳才是女生的臉

[牙套日記] Day 77 - 無堅不摧,小鋼線竟然戰輸牙刷,會有斷掉的這一天

[牙套日記] Day 54 - 我的臉變尖了!? 但仍是鳥嘴人(無誤)

[牙套日記] Day 1-上排牙套上工囉! 牙套從今天起天天幫牙齒帶菜渣便當!!

[牙套日記] 序 : 矯正?不矯正? 我終於下定決心啦!!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