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女孩子適婚年紀到了,不管妳想不想參加,喜帖自然會如同雪花般的飛來,當然就會參加到多場婚禮。

然而,大多數人參加婚禮都會以one piece的洋裝出席, 洋裝不但方便、大方、盛重以及代表對新娘的祝福。

當然,適婚年齡又單身的女生,雖然帶著滿滿的祝福參加婚禮但有時不免會有一些哀怨「何時輪到我!?」

是的,這應該許多謫婚年齡單身女生參加婚禮時剎那間的想法。

沒關係,就算我們孤芳自賞也要穿出品味,單身又怎樣!美美的參加婚禮就對了!!

 

 

露背洋裝

S__6414471.jpg 

深深覺得,露背比露胸性感多了,只是要想要穿上露背洋裝,背部要好好練一下、保養一下,必竟露的大花厚背與潔淨骨感的背,雖都是露背但完全不同呀。

 

 

桃心領洋裝

S__6414469.jpg

有很美的桃心領就會有差強人意的桃心領,桃心的弧度、高度及展現出的胸型,會影響是否是件美麗桃心領洋裝的因素。

穿著桃心領洋裝去參加婚禮,會不會強了新娘的風彩呢?這就徝得多加思索,必竟,婚禮的主角可是新娘呀!!

 

 

削尖洋裝

S__6414470.jpg

削尖的設計,約莫在好幾十年前就曾經流行過了,但現在,削尖又回來了。

削尖的設計,會適當露出頸部最性感的部份「鎖骨」,年輕人喜歡低胸露胸,而較成熟的女性可是覺得鎖骨才是性感的王道。哈哈

而削尖除了鎖骨的性感外,也會稍稍露出兩側上方屬於胸部管轄部份的肌膚。

如果想要性感不曝露,也不會強過新娘的風彩,削尖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女神風洋裝?

S__6414468.jpg

女神風 + 前短後長露出筆直修長大腿的設計,穿這去參加婚禮,

包準,

新娘跟你翻臉,哈哈哈。

如果你跟新娘不好,她確硬發喜帖給你的話,穿這去讓新娘的眼球翻的好幾圈吧!!!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