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horz  

 

一朵圓圓的繡球花宛如捧花般,圓滿美麗討喜,一隻繡球花束捧在胸前宛如已變身成新娘般的美好:)

 

sy_76569252579  

 

因此繡球花季時,陽明山上總是擁有著許多想朝聖這份幸福的旅人們。

但繡球花季已經邁入尾聲了,想必一定還有許多朋友傻傻的為了一睹繡球花的美,搭著小巴一路搖搖晃晃暈暈昡昡的抵逹竹子湖,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朝聖幸福卻又搞錯時間的話,別擔心,園區入口還是有一些些的繡球花可以讓你感到幸福的。

 

5

 

12

 

7

 

10

 

大致上,繡球花就如照片中的數量一樣,但還是蠻美的。

用心慢慢拍拍拍,大約20分鐘你就可以下山了!!! 哈哈哈

但,那樣也太掃興了,從家裡出發到竹子湖都超過1小時的車程,豈能拍的20分鐘就暗然離去!!

沒關係,雖然沒有繡球花,但我們還有愛情花呀

 

4

 

愛情花是美麗的紫色,

而愛情花的花語是 浪曼的愛情,愛情的來臨,戀愛的來訪。

 

6-1

 

在這一片愛情花的園地裡,是不是感受愛情接近的幸福了呢!?

愛情花很美,但一樣約莫20分鐘可拍完,那...真的要向小巴招手下山去了嗎??

不!!! 繡球花結束,愛情花逹陣後,隨興走走,我們來拍拍"日本"+"南台灣"美麗的風景吧!

 

8

哈哈,這是一家賣烤麻吉的店家,日式小攤的外貌,在藍天陽光綠樹下,有沒有身邊在日本海攤的感覺

 

11

 

現在我們正在南台灣的郊區散步,沒錯,這是真的!!

 

9

 

我們準備要去海邊囉,看看這藍天,看看這綠樹,陽光沙攤比基尼..We are coming!

但實情是這是陽明山,陽光沙攤比基尼都是不可能的,沒關係,我們身後有一片綠牆,我們手上有手機,我們就是我們自己的攝景師 兼 Model

 

2

 

3

 

哈,這樣延路走走拍拍,雖然原本是為了繡球花而上山,雖然繡球花只拍了20分鐘,但這延路走走拍拍,60分鐘就過去囉!!又可以幫自己的紀念照增加許多張,何樂不為呢!

 

1  

要下山前,別忘了留張陽光少女的背影照唷:)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