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

你今天ONE PIECE了沒???!!!

有一段時間陷入瘋狂追海賊王進度的日子,那陣子超像年輕小伙子,半夜三更不睡覺,一直...ONE PIECE!!

想起那段時間,我除了跟喬巴、魯夫愈來愈熟外,我也得到了又深又重看起來又累又老的黑眼圈=..=,

好險...我已經追完進度,目前一切都跟上進度了

 

156152

是的,這張照片真的有點北七...我知道我承認,但我就是好無聊想來一張:))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來吃這間呢?!除了海賊王實在太吸引我外,看別人的BLOG,那一盤看起來好大好可口的魷魚也好吸引我們,

這就像買拍賣的衣服一樣,賣家拍的衣服有夠美,美到你甘願掏錢等的7~30天,但期間又心驚驚,深怕實品會跟照片完全不吻合變成照片騙很大,

到底...魷魚的實品跟BLOG會不會騙很大呢???

 

5

為了怕有人吃不飽,所以點了一些可以比較飽的米飯來填飽男孩的胃,是呀,居酒屋點炒飯吔,感覺上這種地方的炒飯一定不驚艷,

果然...不驚艷,哈哈哈,反正目的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嘛

 

6

招牌海賊沙拉

掛上招牌兩個字再加上海賊兩個字加持,這沙拉就好吃了,哈哈

蝦肉,蟹肉(?),花枝,裡面的海鮮每一整口口都有鮮味,醬汁酸酸甜甜的,整個很開胃呀

 

7

薑絲蛤蜊湯

蛤蜊大顆肉飽滿,整個湯很鮮甜,雖然貴俗俗的一碗要80元,但...值得啦

 

8

上選松阪豬

松阪豬又嫩又彈牙,這我們有再續一盤唷,很不錯!!

來燒烤就是要吃這個才對呀,為什麼會點炒飯,飯糰吶=..=,對...填飽肚子用!

 

10

鮭魚飯糰

我不用填足肚子,所以這道我沒吃

不過聽填足肚子的人說...他...好硬!!哈哈哈

 

14

辣味雞軟骨

好像每次去居酒屋都會來上一盤炸雞軟骨

至今還沒吃過不好吃的雞軟骨,雞軟骨香香的又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唷

 

15

秋刀魚 OR 竹筴魚一夜干

外食時,我很不愛點魚,我實在怕在外面不小心被魚刺噎到呀,所以只有小嚐一口,這不知是秋刀還是竹筴的魚,很嫩很鮮甜,沒有什麼調味,魚肉很鮮呀

 

16

照燒蕃茄培根串

入口時小心蕃茄燙口呀!!

培根跟加熱的蕃茄好搭唷!!培根油脂比較多,搭配上蕃茄,感覺上爽口多了,很不錯

 

17

某某串燒

哈哈哈,我壓根忘了這是什麼東西

 

18

酥炸軟殼蟹

這是快完食時加點的,但...他好讓我們失望呀=..=

好像...只吃到一堆麵衣而已,蟹兒...你到底跑到哪去了??

 

123

椒塩串肥腸

這起JUICE的,肥腸超JUICE的...沒有屎味的肥腸JUICE唷!!

除了其中一塊臭火搭外,其他的肥腸都表現的很棒

 

R0019337

奶油綜合菇

真的,他真的不合我的胃口,我淺嚐幾口而已,就放下筷子了

不是我怕胖不愛奶油,而是他還好而已,不合我的口味

 

R0019339

就是他...某人BLOG中讓我們口水直流的「七味軟絲」

我實在很想大喊三聲~騙很大 騙很大 騙很~~大

你真的就像打板貨一樣,讓收到衣服的消費者整個傷神傷心又傷荷包

為了從菜單中尋找到你整個很傷神

看到你出現在我們眼前後實在很傷心

雖然傷神又傷心,但還是要從付出小朋友把你帶回家實在很傷荷包

總之...你真的騙很大

 

4

我也忘了這是酌燒還是什麼東西?

只是這一小杯快200元而且不好喝,哈哈哈

 

9

朋友的飲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無酒精飲料就是了

聽說這蠻好喝的

 

19

這竹串,就是今晚的戰利品了,禁止外帶(!?),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帶回家吧!?

 

20  

雖然我一直說我要惡魔果實,但我想這可能不是吧!?

好想知道惡魔果實長什樣子唷???

這杯特調是店家招待,因為裡面有人是壽星,因為我們有請店家吃蛋糕:))

 

在這2次的經驗裡,我們發現,在店家過生日時,生日蛋糕切一塊請店家吃真的是好處多多,

這次一塊小蛋糕換到一杯特調

上次,一塊比小蛋糕換到7杯紅酒 WOW~,整個太划算啦!!

 

156152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