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
提前下班很爽,但我被扣了0.5天的特休
提前下班去約會很爽,但地點是牙醫診所對象是女牙醫師

每個月的複診,小鋼線都會探出頭來跟我的臉頰肉親密接觸,這...是矯正人的必經旅程嗎?
小鋼線在刷牙的途中脫隊跟嘴裡的牙膏、口水玩在一起,這...是矯正人的必經旅程嗎?

脫隊的小鋼線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總之,他大哥一脫隊,我就可以下午休假約會去了=...=,

到底是我力氣太大還是小鋼線太細!!?? 竟然可以被我刷斷???

仔細看看...他,看起來沒有非常細呀,也比牙刷硬,到底......
完了,我無法想象未來的牙套生涯了=...=





--------------------------------To be cou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