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你要選擇哪套牙齒搭配笑容呢???
是的,在朝思暮想好幾年過去之後,我終於終於要著手進行我的牙齒水噹噹計劃了。

在朋友的鼓勵下,在本人姐姐的嫌棄下,我始終三心二意的要矯正不矯正的猶豫不決(天秤座的我本人實在把猶豫不決發揮的淋漓盡緻呀)


到底要不要矯正呢!? 那三個阿豆仔牙齒好整齊也太白了吧! 這照片還真想讓人立馬衝到牙醫掛號繳錢上矯正器
但是...這大筆的費用整個把三個阿豆仔的美牙齒鎮壓住了! 畢竟賺錢不易呀...

始終催眠自己,愛你的人如果連同你的牙齒一起愛,那一定是真愛XD,只是很可惜,這催眠期從一開始到現在紿終進行著,
看來...真愛總是不來按門鈴(大誤)


看看上排的牙齒,雖說不是工整的不得了,但似乎...也還過得去,而且,真愛也會連同你的牙齒一起愛的魔咒一直根深在我腦海裡,所以Step 1 to 3無限循環,
這對猶豫不決的天秤人,還真是OOXX

那...來看看下排是否能找到答案吧


唉娘喂......
有人說,這張照片不用做加工就可以嚇人了...(是說太恐怖了,所以我加了個腮紅看看是不是可以化恐怖為可愛,看來我...失敗了=,,=)
有人說,他以為我戴上吸血鬼牙齒...
有人說,他想打斷我的牙齒...
綜合以上三點加下排牙齒真的長的不正,真的又有股衝動想大喊..."醫生快來..醫生快來ba ba ba"

某天上班忙裡偷閒的我為了在FB發言,而找了以下這張照片


這個笑容溶化了我的心,是說這笑容真美好,露出的5顆牙齒真美好,紅紅指甲油搭配短指甲真美好,墨鏡也好美好,
有一度我真的跟他做了一樣的動作,但.......
套一句老話"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我深深體會到,一眛的只想模仿抄襲是條人生的錯誤大道

如果我今年帶上,那2年後我可以用手遮嘴露出5顆牙齒的笑嗎??(喔不...我沒有想模仿她,我只是把她當女神XD)


.....其實,會不會他下排牙齒比我還歪呀!!??????????????????

最後,在老皮及阿寶的加持下,我決定了多增加一步驟變成 Step 1 to 4!!
以後,我就可以在任何時候,照相時大露我的下排牙齒了
以後,我的恐怖照片決對要加工,可不是露出下排牙齒就可以簡單了事了



2014我到底會變怎麼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大哥口氣XD)






    --------------------------------To be cou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