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拍照當天溫度高達38度吔...我都快昏了我!!
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氣,會選在動物園拍照呢???應該選在涼爽的海邊才對呀
這一個拍下來,雖然我擦了防曬油,但在大太陽底下,他完完全全沒發揮他的功效呀


今天的拍照的主題是...面無表情 = 臭臉!!
雖然剛開始不知道這表情要怎麼擺...
但是在38度的高溫下,不用擺自然就臭臉了....哈哈



現在是上午,溫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目前臉臭程度還算OK,不過這張看起來有點雖就是了




這一列系真的很奇妙很詭異很好笑,



下午場開始囉...
下午場就是讓我們差點中曙昏倒想吐的熱死人場次


下午場的第一張...臭臉功力似乎還很弱...接著就.....



眼睛睜不開!!! 我.....大臭臉了!!



不過下午場次的光線還挺不賴的,藍夠藍,橘夠橘...顏色都很不賴





下面這張顏色我很愛...顏色好飽和唷!





來一個很爛的心得結尾是,在眾人面前沒表情蠻好玩的,路人應該在想是誰欠我們錢吧!!      但....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