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法式指甲是嗎?  有,我有!!我10隻手指頭都有!!



想說竟然都答應要走上伴娘這條路了,那就應該盡心盡力的讓新娘優雅美麗,當然自己也必須不能丟新娘的臉呀!!

聽到新娘要做光療指甲後,當然...我們也要跟進,  選的比較便宜的彩繪來玩玩看! 哈哈哈



在現場看到滿滿的OPI時,整個很興奮, 光是一個粉紅色就有數十種, 這...叫人家怎麼受得了?

但在工作人員問你要擦什麼顏色時,天呀!!頭好痛,這麼多顏色,眼睛都看花了,要怎麼選顏色呀??



我問,我想要指尖擦黑色或咖啡色,看起來會不會很髒?  當我看到工作人員右邊嘴角微微上揚後,我...放棄了=..=

就是這麼剛好,手邊的雜誌封面人物有一隻指甲擦桃紅,也有一隻指甲擦橘色,



對這組合很感興趣的我本人決定了!! 我要桃紅(法式)加橘(塗滿)!!

嗯,我有8隻桃紅法式指甲加銀蔥+2隻塗滿的橘指甲,  

或許工作人員認為略顯單調, 所以我的左小橘上有隻蝴蝶,右小橘上有4個看不懂的英文字,右大法式上又來隻蝴蝶,

工作人員怕我認為單調,問我左手大姆哥要不要貼 ?? 深怕左大法式又被貼隻我害怕的蝴蝶,立馬搖頭說不用XD   



星期天,我帶著完整無缺的彩繪指甲,完成9:00am~11:00pm的伴娘工作後,看看指甲,嗯,一切美好!!

第一次彩繪指甲的我心想,師父的功力這麼高深,指甲應該能撐18號回台北都依舊完美吧!! 沒想到,我錯了=..=



一般彩繪指甲到底可以撐多久的時間??

星期六約莫7:00pm完工,結果...

星期一貼紙的地方就脫落了,當下我聽到心碎跟錢飛走的聲音!!         你也太不耐久了吧,才3天吔!!!

實在沒有辦法容受指甲中間掉漆,這就像沒帶手機沒穿衣服出門一樣的沒安全感,那塊掉漆的空洞,他說他空虛寂寞覺得冷,

所以我決定,我來拯救你了,卸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