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兩張照片有沒有差很多,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不過呀,我的嘴唇怎麼可以乾成這種德性,又沒什麼血色> <"

小時候超愛偷擦媽媽的口紅,天天擦呀擦,我現在嘴唇好醜= ="

!!??呃,我不是要講這個啦~~



有看到照片上一個是黃黃,一個是白白嗎??應該看得出那一個是BEFORE,那一個是AFTER吧!!

先前去看牙醫時,原本打算做顆陶瓷假牙,

但是醫生認為,當然不要有假的東西比較好呀,既然還可以用,就繼續使用它吧

而且,如果做陶瓷假牙,那那顆假牙顏色會終身不變,當你周遭的牙齒變的又黑又黃時,你的陶瓷假牙依舊白人一等唷!!

所以,醫生建議我在牙齒裡面用黃金來做填充(而且...便錢比陶瓷假牙便宜多了呢!!)

在我決定變身為黄金牙齒的同時,醫生很帥氣的跟我說...

陳小姐,你全身上下最貴重的飾品在你的門牙裡= ="


在決定擁有黃金牙齒後,想說...那再來個冷光美白吧,哈哈哈

到了冷光美白當日...真的緊張又期待

在療程開始前,會先將你嘴巴撐到最大並固定住,並將你牙肉的部份做好充足的保護措施...接著

哈哈哈,咱們美白去囉!!

因為過程中無法講話,所以如果有任何的不適與疼痛...要馬上舉起你的手讓醫生.護士們知道

當然.....老娘我舉了好幾次,因為...媽的,痛的要死(因為黃金牙齒還沒裝上,所以痛的要死!!)

1.2個小時過去後...WOW~~我的牙齒都漂白完成囉^^

漂白完後,護士小姐會給你一份居家美白組(費用另計,不含在冷光美白費用裡),每天在每顆牙套上擠下一小小顆如米粒大小的尺寸

一小小顆就好唷...如果擠太多碰到牙肉的話,會不舒服的

在剛開始用的那幾天...我不停的上藥,套上牙套,拆下牙套,溂口,再重新上藥,套上牙套...因為我真的好不舒服(

在剛美白完的那幾天...我不自覺的會捂住嘴巴,表情扭曲...因為真的好痛

在剛美白完的那幾天...我視有顏色的食物為敵人(雖然還是會吃到啦..哈哈)

就這樣無限循環到下次覆診後...我就開始大吃特吃...醬油,咖哩,蕃茄醬.......等,你們通通都來我嘴裡吧 
哈哈..這是我的牙套!其實我好想去做矯正唷,可是想到矯正2年,可能還要到3年...我就.........

等到矯正完我可能都當媽了吶(謎之音 : 單身寡人的你,當誰的媽呀= =")

PS.在做模型時...因為齒模緊緊的黏住牙齒...護士小姐一度拔不下來卻不停用力的當下,我一度以為我的牙齒要連根拔起了吶,哈哈哈

美白針!!美白劑碰到牙肉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很奇妙的感覺,

剛美白完後,醫生會叫你回家持續美白七天,這樣牙齒才會"白帥帥"

七天後,就把它好好的收進冰箱吧,等到需用時再來應急!!不然...那沒裝滿的美白劑也是算千的吶,沒事就好好的冰起來吧 
真的...白白的牙齒很爽會讓你一直很想笑!!!

大家要好好保護牙齒呀,

喝咖啡用吸管,喝茶用吸管,喝完乳製品後馬上溂口....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