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陳阿勇唱了充滿陽光少女感覺之我愛夏天之歌♫後...某日,我終於成功的來到了海邊了!!

沙板租了,教練找了,泳衣穿了,偽浮板之海灘球買了,鹹到會另人流鼻水的海水也喝了...一切看似美好,很好!!我沒辜負這個夏天了

不過...本人因為懶到不行的個性...實在沒耐心在每30分鐘補充一次防曬油,所以在回家後,我的背得到了來自白沙灣太陽公公的禮物

我的背看起來很像從黑嘸洗變成黑ㄉㄧㄠ ㄉㄧㄝˋ

 照片中唯依白白的那條才是我原始的背,其實...還算白吧,哈哈哈

每天搓下來的脱皮,看起來都很像黑黑的"仙"(我不會打那個字...哈哈)

在這種驚嚇下,隔天馬上衝去小屈買NT$49元的乳液,大陀大陀的往我背上塗,不過本人實在懶性太強,大約塗了3天後,乳液就跑到角落玩沙了=  ="


可是臉吶!!我可是超極勤勞呢!!!

最近ALBION不是一直打連續14天的廣告嗎??我也下定決心要來敷的14天.


14天的夥伴有:
A. ALBION的化妝綿
B. ALBION湛透乳
C. ALBION健康化妝水
D. KOSE的面膜
E. KOSE雪肌精乳液.......這瓶大約在第7天後,也去一旁玩沙了...哈哈哈

這幾天的心得是...敷臉搭配冷氣真的很爽,臉也涼涼,身體也涼涼...讚呀

唯一的缺點是...看著每日快速瘦身的化妝水,心有點痛...

他在我完成14天的任務後,也從50公斤掉成23公斤了

氣死我了,本人我現在一塊錢打38個結,你卻給我瘦的這麼快,當你主人是好野人唷=  ="

你說你說...他怎麼可以比我快瘦身有成

我承認...我的照片拍的一點都看不出差別,哈哈哈

不過,在第16天的早上,也就是今天

勇姐說 : 「阿勇呀,你的皮膚好像有變好變亮吔!!!」

哈哈哈^ ^

因為勇姐是一個不會稱讚我的狠角色...所以,我相信她今天說的一定是事實...YEAH (好啦!我知道是我自我意識良好)

每天撕下面膜的那一剎那...我真的覺得        了 !!!

哇哈哈哈哈...皮膚也   透   亮  
了 !!!

哇哈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篇文章...星期天嘛,就讓我自我催眼一下嘛...哈哈


更多elmo玩skimboard的照片,請點

elmo攜小兔兔出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