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早餐,好好吃唷

廚師:當然好吃呀,你沒看到我多認真再做早餐嗎> <





每天早上,這些東西都會讓你有好心情唷!!






























為什麼要拍她呢??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就是拍她了








今天,我們要讓有點小貴的鴨子船帶我們暢遊新加坡囉

fish,滿意我排的行程嗎??

fish:讚,我很滿意








我要跟鴨子船照相(大開心)

你一張,我一張






有沒有發現,在沒有人跟我們搶著拍照,我們兩個拍的很爽的同時,

大家都悄悄上船了

以上兩張得到一個啟發,

早搶船的人有好位置坐= =”

果然,我們被迫分開了,嗚~~








當全體人員大聲念完注意事項後,船才會啟動帶你去以下地方唷
























fish:我肚子餓了!
singing:讓我帶你去呷飯!
找到這棟紅色建築物,就表示要吃飯囉






現在下午二點多了,人...也排太多了吧



果然是網路上大推的海南雞飯呀,人真的很多



加那小盤醬,超好吃的!!難怪連波登不設限的主持人也來參一角





 




捷運站裡到處到都此警告標語,也太妙了吧!!
"Don't Play Play"













令人眼花瞭亂的雜誌歡樂吧







旅遊書上都會說,最好不要假日去小印度最好不要假日去小印度最好不要假日去小印度
我明明就謹記在心呀,不過...我還是假日去了






小印度的金仔店很多,為什麼呀??
不過,完全沒客人,哈哈哈



可能大家都放假了吧,所以...一群人都要趴在欄杆上



雖然他們看起來都很兇,雖然他們的肉店味道超~~~~~~特別= =”
不過還是有好玩人存在的

\














在炎熱的路上走著走著,真的會口渴到走不下去,內分泌失調,想咬人
這時候,只要有”它”,你就會透心涼了

 

看我喝的多爽快







 
走!繼續出發 這是我響往的郵政總局



不過這臭小孩竟然敢踢他,沒禮貌!!







傍晚來這好舒服,微微的涼風天空慢慢變紫,橋上的燈漸漸的亮起來

 


























而且...我在這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你看看他多溫柔,還跟我深情的四目相望呢 











我們在這裡遇到了很好心的外國人, 覺得我們兩個很可憐,都沒辦法一起入鏡, 所以他主動說要幫我們兩個合拍 
singing.fish : okok!!thank you 
相機交他手中時,我忽然一陣不安湧上心頭有股濃濃的酒味
第一張外國人 : s,你沒有笑
第二張外國人 : ok,拍的很水
很有禮貌的我們 : thank you 
外國人離開了,相機在我們手中了,我們看了照片 ShIt~~~我有2個分身,f有3個分身,全都糊到誇張因為太糊...我把照片刪了,哈哈哈 ... 






剛好是我的生日月,所以... 謝謝你請我吃飯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