ㄡㄡㄡㄡㄡ!! 今天終於到了,Aranzi Cafe我們來找你玩囉!!

OMG!壞東西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在來這間店之前,我心中早就盤算好了,我一定要點壞東西來坐枱,HAHA

就這樣,在一個風和日麗充滿著偽陽光的午後,三個小女孩來到了這個少女尖叫,媽媽瘋狂,小孩什麼都吵著買的阿朗基!

不過這間店不接受預約,想吃的人必須要現場排隊等待,所以...請準備好那天長地久的等候叫號吧!!



滿滿雙手插腰扭腰擺臀河童君,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我個人笑點太低還是他真的太逗趣太好笑,我整個人呆站在一堆河童君面前傻笑好一陣子=..=




來點餐吧!! MENU裡有著所有的人物,在努力看著菜名猶豫不定是要熊貓哥還是白兔妹的煩腦中,看看別桌大家都點了什麼的同時,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大家都一樣吔!!  在一拿到MENU的當下,紛紛拿起手機、相機狂拍MENU,哈哈哈!!



"你一定要試試" 每桌都擺放這你一定要試試的推薦餐點,那,我們就不要想破頭腦,就點他吧!!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期間,沒有人會放過任何一個角落,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狂拍,

店裡的每一處都有人在拍照,一組拍完換下一組,深怕漏掉某個地方似的!







這扇窗我好喜歡,在窗台擺幾本書,幾張照片,窗外有著幾顆綠意盎然的樣,這時再有陽光照射進來的話,很舒服也很放鬆



連餐巾紙都這麼可愛!!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要把餐巾紙通通搬回家呢




終於餐點上桌囉!!

這是套餐裡的小點心SCONE跟一片小餅乾

ㄟ,SCONE下好像有什麼東西吔,把食物推到一邊後,噹噹,白兔妹出現SAY HELLO囉!!



接著接著,壞東西來囉!!

提拉米蘇拿鐵上面有壞東西的臉,這麼可愛,你忍心拿攪拌棒往他臉上劃下去嗎?

其實更不捨的是,攪拌棒上有著一隻完整的壞東西,如果拿他去攪壞東西的臉,那...壞東西攪拌棒就髒了,那要怎麼帶回家??(怎麼這段話好饒舌XD)

放心,旁邊有正常的湯匙,用他的話,你的壞東西就不會髒了唷!!



貓咪的黑橄欖鮪魚三明治

這就是每桌都有的推薦菜色,

裡面有的鮪魚調配著美乃滋,恰恰好的溼度,不會每咬一口就滴一滴汁掉一口料,

而且,原來鮪魚跟黑橄欖這麼搭呀!!  

果然是你一定要試試看的推薦菜色,好好吃!!



黑兔妹最愛香草冰淇淋鬆餅

黑兔妹?黑兔妹??黑兔妹???  這鬆餅上明明就是熊貓的臉呀!!??

到底是我記錯我點的菜名還是其實黑兔妹是熊貓偽裝的,算了!!一點都不重要,哈哈

熊貓也很可愛,那根插在冰淇淋上的熊貓,跟我回家吧>///<



吃飽喝足後,也可以跟架上所販售的東西來的合照(呃,應該是可以吧!大家都在拍,店員也沒阻止我們狂拍...haha)

LOVE可不只單單是LOVE,他可是個可以放東西的紙盒來著,至於可以放什麼嘛,我想買回家後應該就自然會有IDEA了吧!!

每個字NT$130,我...還是拍拍照就好(笑)



除了架上玲瑯滿目的商品外,Aranzi Cafe的牆上也可沒閒著,

牆上有著許多令人大心的明信片及轉印貼紙,這對超愛明信片的我來說,怎麼受得了!!

雖然我熱愛可愛逗趣圖案的明信片,但他背面的價錢對我來說,怎麼受得了!!

如果時光倒回到我還是學生的話,我一定捨得掏出買他們的錢,但...我現在可是成熟大方精打細算的OL了呢!!哈哈



環顧Aranzi Cafe的四週,就可以發現壞東西一直在上頭看著自己唷!!

壞東西高高的坐在櫃子上,把手放在耳朵及太陽穴的位置,似乎在說著 :

「你抓不到我 你抓不到我 啦啦啦! 笨蛋!!」






猴子先生 : 「人客,您好! 歡迎您來到廁所 !!」





哇哈哈哈,怎麼這麼傭懶這麼好笑

一堆熊貓擠在浴缸吔,而且都變成橢圓型吔



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是女孩女生女人來著



這一個鬆餅套餐(含司康*1,手工餅乾'*1,飲料*1) + 一個三明治(單點) + 一杯堤拉米蘇咖啡(單點),總計NT500元



                                                                                                  ---完食---





Aranzi Caf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8號

TEL : 02-2758-8812(不接受訂位,需現場排隊叫號)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