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在這次的漢堡後,除了同行的人懇求我不要每次都約漢堡外,我自己也暫時不想再吃漢堡了,HAHAHA
一個柔弱女子吃完整份套餐,真的...有過份飽合!!
雖然暫時要跟漢堡分手,不過...他,依舊是我的最愛,哈哈

我在想呀,如果男孩(女孩)跟第一次或第二次見面的人(就是不熟,但或許有好感)相約去吃漢堡,應該要怎麼吃??
男孩可能不用顧慮太多,大口咬下才MAN呀!
那女孩吶?? 先用刀叉把漢堡剖半? 還是也可以開心的大口咬?
到底該保持型象還是讓自己爽快就好吶??
我每次都大口大口的咬,讓肉汁爽快的流下,我果然是鐵錚錚的漢子XD



水牛城辣味起司牛肉堡!!
是的,他看起來似乎只是一般正常SIZE,有什麼好型象全失,
這種幼幼班的高度才不會造成初次見面,或原本的夢中情人印象全毀呢!?
甘系安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學校有教,爸媽有強調,營養一定要均衡,不能挑食,餐餐要蔬果,
所以,讓我們把所有的配料通通一起加進漢堡堡裡吧!!



再加了蕃茄,生洋蔥,生菜跟2片酸黃瓜後,你猜猜...
他是幼幼班還是變成巨人班?
ㄟ,對! 那個黃芥苿的笑臉人不是店家附贈的唷!! 那是我一時興起的畫作...無價!!
。 





漢堡長大了! 長得跟大樹一樣大呢!!
什麼??你看不出漢堡高度的差別??

今天就揭開漢堡能長多高



跟...薯條一樣高!!


以下3位漢子,要來表演大口吃漢堡的絕技!





她,看起來非常的ENJOY吔!! 沌然天成的好演員!!



哈哈哈!! 表演結束!!



來看看漢堡的內容物! 是不是層層疊疊,
一層肉一層菜一層起司一層蕃茄一層酸黃瓜, 我果然是個營養均衡的好寶寶!

如同前述,我最愛大口吃漢堡大口滴汁,所以這滴滿汁的骯髒桌面就是我的桌面啦,哈哈
誰叫肉汁這麼多,酸黃瓜.蕃茄汁這麼多,似乎掐得出水似的!! 誰叫他是多汁漢堡!!
說真的,那下層的麵包完完全全的吸附了一堆肉汁,整個好鬆軟,害我不自覺一直把下層的皮吃掉,
上層麵包一大塊,下層麵包都快沒了,只好趕快倒過來吃!!



這是泡菜起司牛肉堡(名字我亂取的...HA), 看起來也很可口
再讓我們看看右邊的薯條桶,
就是這桶隨餐贈送的薯條,讓我們立馬衝到1885 BURGER STORE,
很多餐廳不是附餐薯條都只有小小一份,不然就是要加上??錢,才會加上一桶薯條,
這就讓我想到貴姍姍(680+10%)的漢堡套餐<延伸閱讀>
來參加油滋滋飽到翻的Burger Party - 君品Le Bar 

我們這一餐吃下來,飽到翻不講,1人也不用300元吔



不過LE BAR的薯條是滿滿很深的一桶,而1885 BRUGER STORE則是桶內暗藏懸機, 哈哈
不過夠吃就好! 必盡不浪費食物才是王道
對了,這薯條很酥,熱熱吃好好吃


店家資訊 : 1885 burger store



ADD :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據友人說是出捷運站後右轉再右轉就到囉)
TEL : (02)2367-82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85 burger 1885 burger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