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照片,你會想到什麼?? 咖啡.美酒.美食.店員..........
我想到...拍賣.MODEL.衣服 XD

常常看拍賣的人們,是不是會有一個ㄟ,這場景好像是...那件衣服在出現過吔!!
到今天再看看照片,我還是再想...到底是那個賣家在這取景的呢!!??

原來是EY.......



Costumice cafe位於東區的巷弄中,非常的巷弄中...
好不好找嘛,我曾經看過某位的BLOG真是把路線介紹的有夠詳細,有夠清楚,有夠好找!!
但對我這個路痴而言,我腦海中好像記得怎麼走,但我完全講不出來怎麼走



在鬧區中的舒適空間,很適合帶本書來份沙拉,喝杯你愛的飲料,就這樣...呆在這一個下午



也可以來份心情愉悅的雞肉漢堡,說真的!!
他比一般美式漢堡店來的不油不膩,不但不用擔心邊吃邊流油,美味度很高,你一定能夠乾乾淨淨,面帶微笑的完食



肉桂口味土司磚,肉桂味適中,不會過重也不會全然無味,  想試試肉桂滋味卻又怕肉桂的特殊味道的人,可以試試
搭配奶油也很可口的



左邊是太妃糖熱牛奶,喝著有種暖上心頭的感覺,很溫順很順口,  喝完臉上會露出跟他一樣的表情!
右邊呢..??   有看到的烏雲嗎???呃...這的口味嘛,就是...膽汁嘛,哈哈哈
知道什麼是膽汁嗎??就是空腹暈車得到的產物,  我可能誇張了點啦,但我喝了真的有這種感覺,  或許...你又會得到另一個答案,所以去試試吧!!



再看一次店內的空間,  依舊有種很舒服,很適合朋友來這聊上一個下午,或許某天幸運的你,可以看到你愛的拍賣MODEL出現在這唷!!



今天的太陽實在很賞臉,戶外拍起來很明亮,
其實戶外的空間也很適合拍照,在溫度適中,有陽光的下午,  朋友們一起喝的下午茶,或自己帶上一本喜愛的書或NB,一個人享受庸懶的下午,也非常的完美!



店家資訊 :
Costumice cafe !!
ADD :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71弄6號
TEL :  02-2711-808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NgInG's Blog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