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漢堡,我最愛吃漢堡了!
但我媽說:「大俠愛吃漢堡堡,你又不是大俠」
誰說只有大俠能吃漢堡堡,不過我說娘親呀,你是不是整個入戲太深呀=..=

其實我正在減肥!! 但冰的炸的甜的...等,我都不忌口,那來的減肥(好心虛呀)

心情不好時吃漢堡,心情會變好!!
心情好時吃漢堡,心情會非常開心!!
哈哈...這是我跟某人共同的想法,所以我們愛漢堡,耶!!


 
到了戶外用餐區後,我們遲遲不知怎麼點餐,雖然人數未到齊也是原因之一,但最重要的是...
一份套餐(漢堡*1+薯條無限供應+啤酒or軟性飲料無限暢飲)NT$680+10%
我們這些人有這麼會吃嗎???大家都點套餐會有7桶薯條7份飲料...吃得完嗎?
薯條大家一起吃就好,飲料一人一口你濃我濃也讚!!店員的白眼就不太妙了
所以我們決定..7人之中的4人點套餐!!

土石流,啊,我在別人的BLOG裡有看過介紹,爆漿,哇~~4種起司吔!!
在這一陣為漢堡名讚嘆後,我們終於...WAITER!!(在這之前,服務人員想幫我們點餐的次數已經數不盡了,真是難為你了) 
 

 
聽說Le Bar總共有30幾種漢堡,但每個月僅提供6種口味!
意思是...如果你不吃牛,但好死不死你又挑7月去,那你就準備餓肚子吧...(開玩笑的啦,還是有素食可以選的)


 

我們7人總共點了4份burger party...服務人員先奉上2桶剛炸好的薯條!
話說我們點了4份,不是應該送上4桶嗎???果然聰明...看出我們連2桶都吃不完 =..=

左邊是淋上起司賣像好的薯條,右邊是原味薯條...左邊是愈吃愈鹹,右邊是從頭鹹到尾...哈哈
老實說...右邊原味還真是他媽的好吃,如果一直吃原味很無趣的話,以下有6種沾醬任你挑選

 

來...讓我這位不專業的服務生來為您解說一下
左上...我不知道我沒沾...哈哈
中上...我還是不知道因為我不想沾...
右上...這個我有沾我知道...黃芥茉!   好吃,薯條加芥茉果然搭
左下...鹹美奶滋,嗯,我吃不出跟原味的差別在哪,但我確定的是...某人說好吃
中下...不用我說也看得出來是蕃茄醬吧
右下...超級好吃的塔塔醬,我每吃一根就沾一下,歐一喜

 

爆漿漢堡
美國起司、巧達起司、蒜味起司、煙燻起司...愛吃起司的人一定不會放過這一個漢堡4種起司的多種享受吧
每一口都是起司...每一口都有松露醬汁...每一口都有著牛肉培根相伴
這表示.......他很油

 

看看這個肉塊的橫切面跟被我咬一口的剖面圖...是不是到處都有起司在流動,看來爆漿果然明不虛傳
如果你想跟他達到一樣爆漿的境界...除非這個漢堡肉是雞姐用雙刀敲打出來,起司是賴尿蝦偽裝的



想像他一樣爆漿...你去吃撒尿牛丸吧你!!

  

再看一次他的高度,再看看他吃的多猙獰嘴巴張的多大,這是真的,櫻桃小口是沒辦法吃他的!!
享受美食當然要犠牲美色

 

黃鯺鮪魚漢堡
上面白白的漿是櫻桃白蘭地塔塔醬...
如果不是4種起司太誘惑我的話,我一定會為了塔塔醬而選擇鮪魚口味的!
那塔塔醬看起來好可口

 

多汁漢堡
當我看到朋友的多汁漢堡上桌時,我忽然很想跟他換
上面的磨茹加上美國起司,顏色跟整體順眼度,整個大贏我的爆漿

 

君品漢堡
嗯...看得出來,他是漢堡!!應為跟君品同名,我想...他可能是招牌菜吧(什麼怪理論呀=..=)



最後奉上一張某人喝必嚕的照片,當然,為了保護當事人,照片一定要處理一下...哈哈
愛喝必嚕或可樂雪碧的人,食量大的人...burger party絕對不讓你餓


君品酒店 Le Bar
ADD :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TEL : 2-2818-9999轉Le B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品 京站 漢堡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