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料理真是深得我心!!
那酥脆的薯條,會拉絲的PIZZA,充滿油汁的辣雞翅,香酥的花枝圈,充滿起司好滋味的口袋餅,絕妙奶香的pasta...
這時候才不會再意體重計上的體重是不是直線颰升呢



明亮乾淨的bar台,仔細看了一下bar台裡的服務人員,嗯,蠻可愛的!!
美食+美景...哈哈!! 需要養眼畫面的男孩們...這裡很適合你們唷!!

在可愛員工的身後的大大玻璃裡,就是廚房了!我...有偷看一下,嗯...乾淨!!


很熱愛美式的我,很想整份菜單都來上一輪...
當想法一出口時,白眼白眼...馬上會有人翻白眼給你看=,,=
...翻白眼的意思我懂....好嘛好嘛...請專業的店員來介紹跟推薦好了!!


時代廣場 "Time Square" $400
(水牛城辣雞翅+炸花枝+美式薯條+墨西哥子彈+西芹條)(Buffalo Wings + Fried Calamari +French Fries + Jalapeno Poppers + Celery Sticks)



沒點炸花枝,別說你有吃美式料理!!哈哈...
很想吃炸花枝又想吃薯條又想吃雞翅又怕都點了會吃不完浪費,下地獄吃100輩手ㄆㄨㄣ時,
就來個什麼都有什麼都好吃的綜合拼盤吧!!

況且...時代廣場這名字是不是很有fu呀 哈哈



N.Y. Pizza 餃 (限量供應) N.Y. Calzone (Limited Supply) 10" $300 (限10吋)



pizza餃還真好吃,微辣,牽絲牽的好開心唷 !!
裡面包的不外乎就是一般pizza上的料,如青椒、雞肉...等
但熱呼呼的牽絲就是好吃

香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Carbonara Pasta with Fresh Lime Juice $235



會選這間來吃,還有一個原因是...
官網上這盤麵裡的那顆"蛋",實在拍的太吸引我了...哈哈,很莫明其妙的爛理由
香檸奶油...到底會是什麼味道吶??在點的時候不禁想了一下...香檸+奶油 = ??
等到上菜品嚐一口後 香檸+奶油 = 奶油 !!
呃,對!就是奶油...我只吃得出奶油
不過同行的友人倒是很喜歡這道

海陸比薩 Surf & Turf Pizza 10" $420 / 16" $780



有人想吃海底游的,有人想吃陸上爬的,想要一個價錢同時都吃到時,就來個海陸大集合吧!!
心想,又來一個拉絲絲好開心的pizza
一口咬下.....無言!!  哈哈...它傷了我的心
既然傷了我的心,那就別提了吧

無限暢飲 $80.-



無限暢飲真的很重要...因為...吃到一半有夠渴的


N. Y. Pizza Kitchen 安和店

地址: 台北巿安和路一段53號 (近仁愛路四段)
訂位: (02) 2775-1582
傳真: (02) 2775-1672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0:00am~24:00am
星期五~星期六: 10:00am~2:00am

Sunday~Thursday: 10:00am~24:00am
Friday~Saturday: 10:00a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