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的電話超難打的,一直都沒通沒接,就算接通了,
服務人員也會這麼對你說 : 「預約都滿囉,下個月10開始接受預約!!」

我們只不過想用個餐,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對待



結果...結果...我們還是吃到了...哈哈

小米的妹妹某天去吃順便幫我們訂位,就這麼好運,我們吃到了
反觀,我們去吃時我順便幫我姐訂位...結果...下個月10號開始接受預約



之前,聽朋友說關於這間店的一些不太好的評價,有人覺得soso,

可是這麼難得有訂到位,而且又是美麗的孫芸芸投資的店,不管怎樣都要來試一次看看!!


我們是來吃下午茶的,但是為了這一餐,我還特地不吃午餐,說什麼,也要來盤義大利麵

正餐餐點僅接受訂單到下午2點為止,好險現在才1點58分,哈哈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還不賴,這裡的義大利麵比很多店家的都來的好吃,

但...這還只是小角色而已唷...




大人物來了,就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鮮奶油、奶油、白酒...這幾樣東西組合起來,加上師傳的巧手

我的天兒呀,這真的太太太好吃了,目前它在我心中好吃義大利麵榮登前2名的寶座

到底有多好吃吶...呃,一吃就停不下來,會埋頭一直吃一直吃,不吃完不停下來

連盤子上的湯汁都想舔乾淨!!

不誇張,我真的覺得好好吃!!給你一個大姆哥






培根火腿總匯三明治

也是整個好好吃!!

我也好愛這種裡面滿滿生菜.起司跟主食的三明治唷!!

好吃的重點是麵包不硬不老,醬汁調配得宜...

這麼好吃當然一定要吃光光的!!




今天的主角來了------------------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雖然對於太甜的食物並不是太過喜歡,但是...好甜唷...甜嗞嗞...好好吃唷

微酸的草莓配上炸過沾滿糖粒的土司條,再加上一口冰冰涼涼的草莓冰淇淋...整個就是甜嗞嗞的幸福



真的每個人口味不同,因為有人跟我說不用抱著太大的期望,這...純粹是吃名氣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好好吃,尤其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一定要去試試看,真的你會送它一個大姆哥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
Add :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Tel : (2)8773-9229

Dazzling cafe mint
Add : 台北市忠孝東路248巷3號
Tel : (2)2731-5199       
arrow
arrow

    crazy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